丝巾拿铁

一个四处嗑CP的人。

BH大学 part9

part9
今天闵玧其送完朴智旻来到了教室上课。感觉就跟爸爸送儿子上学去一样的准时,朴智旻真的每天都能看到闵玧其。朴智旻偶尔会想,是因为闵玧其想送他所以才这么准时,还是因为是阿米的托付他才会那么准时。
闵玧其也在瞎猜,是因为阿米喜欢朴智旻才为他打架,还是真的是为了智旻是泰泰的朋友。
其实阿米是想你俩在一起的OK?😂😂😂
闵玧其瞎想着走到了教室,要是和以前一样的话应该可以看到四周没人肯定有座儿的阿米在趴着。不过今天没有那种地方,只有空座。
课快上完了,阿米也没有出现。过了一阵老师点名了,点到阿米的时候,女Beta班长说,“方阿米请假了。”
闵玧其感觉很奇怪,但是也没多想。
阿米三天都没有去上课。
又过了一天失魂落魄的阿米一进门就让班长给堵住了,“阿米啊,运动会4x100米还差个人。你去行不行,求你了,要不然就只能弃权了。”
女Beta班长眼里都要闪着泪光了。
“行,我去没问题。算上我吧。”阿米没什么灵魂的说。
“嗯,还有一两个要分组去完成的比赛,你看看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可以直接填一下报名表。” 班长再接再厉的都说了。
“好,我看看然后自己填。一会儿给你。”阿米拿着表找个地方坐下了开始看。
闵玧其也到教室了,看着阿米面瘫的填表,又扫了一眼表格的项目,摔跤……
“你要去摔跤?你觉醒了?”闵玧其问阿米。
“对,觉醒了,以后就是真正的成年人了。”阿米答。
然后闵玧其紧接着看见阿米在性别一栏上填上了一个词:Alpha。
闵玧其大概知道阿米为什么直么低迷了。
“哥,现在只有你知道。我还没跟他们说。”阿米一边写一边说。“但是我觉得也蛮不住,等我想好了怎么说的时候再告诉他们吧。”
闵玧其点了点头。
人生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