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巾拿铁

一个四处嗑CP的人。

BH大学 part10

part10
阿米上着课感觉鼻子特别不舒服,但又不知道是个什么感觉。就看了一眼旁边闵玧其,看见闵玧其皱着眉,手用力的攥着笔。
“哥,怎么了?我为什么觉得不太对。”阿米问闵玧其。
“因为外面有omega发情了,在四处乱跑找Alpha。”闵玧其说。
“但是Alpha们都隐藏了自己的信息素,而且发情也应该没力气吧。那怎么还能跑?”
“你哪儿来那么多为什么?本能你懂吗?”闵玧其已经不耐烦了。
“居然是三文鱼味道的信息素,感觉真香。”阿米感觉肚子都饿了。
“切,三文鱼算什么,橘子味才是最好的。”闵玧其有一搭没一搭的说。
“哎呦,这股恋爱的酸臭味啊,鸡米妮就是橘子味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的哥~~~” 阿米嘿嘿笑着逗闵玧其。
闵玧其不再理阿米了,继续听着老师讲课,直到信息素的味道慢慢散去。
后来听说那个发情的omega被自家alpha抱走去学校专用小黑屋给标记了。
他还是很幸运的,起码没被别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其他alpha抢走。
阿米回去查了资料,发现单身omega发情期一般都用抑制剂。有配偶的omega就不用了,可是抑制剂对身体duos还是有伤害的。于是还是需要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alpha。
阿米在觉醒了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郑号锡了,舞房没人,课也重叠了,好像消失在了学校里一样。问过一次金南俊,他也说最近确实没见过。
再次见到郑号锡是在酒吧里,看见他被一个男alpha拉着。本来也推开那个alpha了,但是周围还有好多人,看着像是alpha的手下。
阿米感觉情况不太好,就先往里面挤。等和郑号锡对上眼神以后,就赶紧说,“哎呦喂,可找到你了,咱不闹了行吗?有什么事回家我好好跟你解释,你总要给我一次机会吧。”然后朝他挤眼睛。
郑号锡虽然喝了点儿酒但是反应还是一流的快,“不行,我不听我不听,你没机会了,以后我什么也不管你了。”
“别别别,你不能这样,你一定要听我解释,我跟那个omega真没关系。”阿米演戏的劲儿也上来了。玩的还挺开心。
阿米慢慢的放自己的信息素,一股血腥味在酒吧里慢慢扩散着。
阿米转头跟那个男alpha说,“大哥不好意思啊,我跟他闹了点儿别扭,给您添麻烦了。”
那个男alpha倒也没说什么,“年轻人,以后别拈花惹草的。爱情什么的一定要珍惜啊,赶紧回去吧。”
“嗯,谢谢哥,那我们走了。”
说完拉着郑号锡赶紧跑了,郑号锡戏也足,临走还推推拉拉扭扭捏捏的。
走远了阿米才松了口气,“卧槽,幸亏让咱走了。要不然咱这是要跟道儿上混的打架了。想想都很次级。”
“哈哈,偶尔打一架有利于身心健康。今儿要是没看见你估计真想打一架,跟alpha打架多刺激。”郑号锡还挺激动。
“那你跟我打一架得了,我保证不让着你。”阿米有点儿沮丧的说。
“哎呦诶,人啊,别想的太多,顺着自己的本心活着就会开心的。”郑号锡摸着阿米的头说。
“哥”阿米看着他,“要不然我送你回去,我一定会给你收尸的……”
“你真是一点儿也不幽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号锡笑的都要断气了。
过了一会儿两个人回到了学校。
朴智旻和金泰亨刚刚结束社团活动,从音乐社往宿舍走,泰泰觉得也没走的多快但是却很热,最后热的都快要走不动了。
直到闻见自己信息素的时候,泰泰才意识到,自己这是发情期到了。
金南俊和闵玧其在作曲室里面说话,因为闵玧其有灵感了,就把金南俊先赶走了。
wuli俊俊表示很委屈,我的作曲室居然被赶走了。
金南俊晃晃悠悠的无聊的慢慢走,走到半路闻见了金泰亨的草莓味儿了。
他站住了,不敢再往前走了。
鸡米妮好死不死的叫了一声,“南俊哥,我抱不动泰亨,我们要怎么走啊!”
可是金南俊是真不敢往前走了,他的瞳孔在晃动。虽然自己是有了媳妇的人了,但是omega的信息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能怪任何东西,真的只是本能。
朴智旻一扭头,突然看见了眼睛直愣愣的闵玧其。朴智旻觉得很害怕,他的眼神太陌生了。
金南俊终于托福分散了一些注意力,开始想闵玧其怎么会突然出现。
闵玧其其实还算好的,虽然眼直了但是也没动。金南俊最后还是想赶紧帮忙一下吧,就往前面走起码把车开来锁在里面给创造一个封闭的环境。要是这样一直站着会吸引来更多的alpha的。到时候就不好控制了。
金南俊决定了,正要往以前走先去找车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阿米开车路过。
“金南俊站那儿别动!!!!”
阿米一嗓子就喊出来了。紧接着就看见她把郑号锡从车上撵下去,用外套蒙住金泰亨的头,公主抱的把泰亨放在自己车里了。
靠!金南俊心想。开着车了不起啊,劳资是好意啊。就你清高!!!!臭阿米!!!!
“田柾国,你tm在哪儿呢?”阿米上了车打了电话就喊。阿米也没听别的,接着说,“去我公寓快点儿。我门口等你!”
就在一个车里,阿米觉得自己鼻子都要废了。就跟戒毒瘾一样,心里铁爪子挠一样,感觉血肉模糊的。
到教师公寓也不远,下了车阿米把蒙着外套的泰泰打包塞进了自己的卧室里锁上门。
阿米蹲在门口等田柾国,鼻子真的要废了。

评论